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做企业的“最强大脑”

 2019-03-28 14:0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销机器人最近两年发展很快,成为了创业项目新宠。从去年开始,有很多公司就已经开始使用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了,省时、省力、省钱。那么电销机器人如何成为企业的“最强大脑” ?

营销技术正在急剧地改变,那营销活动也是随着变得更加精准。利用营销技术,营销人员正在加快一对一营销活动的自动化。他们不仅使营销的内容更有针对性,而且使沟通的时机、频率和渠道都更具针对性。现代营销人员利用电话机器人理基于的指令、信息选择以及内容生成技术,通过所有媒体推送个性化信息。

电销机器人它有哪些优势?

1.海量外呼:系统每天可自动外呼八百到一千通电话,是正常人工的4-5倍;

2.多版本真人语音:多版本真人语音对话,接受高端定制,可以及时反应、响应突发询问,每一通电话都能以最优的语言和客户交流!

3.支持打断、及时转接:模拟真人工作场景,交谈过程中用户可随意打断机器人,机器人可进行无缝转换交流。命中优质客户后可通过多种方式通知人工销售。

4.大幅降低成本:机器人上岗,永不离职,降低人工成本、招聘成本、培训成本、硬件成本、流失成本。

5.精准大数据:通话数据精确到秒,对话关键词智能提取,全程录音,大数据便签智能分类,自动性别识别等。

6. 配置话术:不限次话术修改,客户可自由设置话术。

7.多轮会话:原创精准算法,展开多轮逻辑对话,主次话术随意切换,告别按照话术顺序生硬问答。

换句话说,以前的电销部门,需要雇佣大量员工,但现在完全不必了。你只需雇佣几个精干的人工,再配上优联呼电话机器人,它就可以在前面“逢山开路”。前期的大量电话,整理客户线索、筛选客户,都可以让电话机器人去做。而人工呢?电话机器人筛选出的意向客户,再由人工来跟踪。这样既可以提高效率,又可以节省企业开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