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全民共享时代,共享洗衣机存在创业商机吗?

 2019-03-28 16:0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共享经济已经成为当下风口,在共享经济的热潮下越来越多的人做起了共享生意,有的人凭借共享生意已经做到了行业巨头。除了共享单车还有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共享健身房、共享住宿.现在又腾空而出共享洗衣机!

共享洗衣机是门好生意吗?

据了解,大部分的共享洗衣机大多分布在学校、工厂、长租公寓、酒店等地方,因为这些地方的需求比较大。无论是对于学生或者打工人士来说购买一台洗衣机的成本都很高,而使用共享洗衣机择比较方便。虽然对于一些长租公寓的白领来说有能力购买一台洗衣机,但是毕竟是租客以后如果要想搬家会很麻烦。

据公开数据显示国内的流动人口高达2.2.亿,据轻客共享洗衣公布的数据称,该市场存在48.8亿的销售规模。从这个数据来看共享洗衣机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

对于共享洗衣机的出现,有些人是接受的,毕竟对于上述用户来说很方便。而且对于以下家庭来说要想洗一些比较大件的物品家用洗衣机根本无法做到,而共享洗衣机的大容量却可以。

共享洗衣机换成了使用APP或者手机扫码的形式,通过APP可以查询洗衣时长,洗完衣服后还会手机提醒,比以前要更加的智能化!而且共享洗衣机一般比我们家用的洗衣机容量要大很多,很适合洗一些大件物品。

总的来说,虽然共享洗衣机在市场上有一定的需求,但是同样的也面临着各种问题,如果要想长久做下去必须解决上述问题!所以对于共享洗衣机来说短期内是不可能成为风口,要想发展下去还需要从用户切入培养用户的消费观对共享洗衣机的信任,挖掘更多的使用场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商机
共享经济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