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小程序带来的创业商机,你不能错过

 2019-03-29 09:5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至少有7亿资金押注在小程序领域。在四月的互联网大会上有人曾预言:2018年,将会有上百亿的资本进入小程序。

如今的小程序可能比前面任何一次风口带来的红利都要大!如果说之前是猪都能上天,那么这次大象都有可能被吹上天!这就是被称为今后5年全球最大的商机新入口微信小程序!

那为什么想要创业的人会选择小程序呢?

实体店,生意被电商抢走大半;出租车,有了滴滴、摩拜之后很少人坐;报纸,基本已经被新闻APP或公众号取代;甚至是银行,支付方式都被微信、支付宝抢走!一个行业几十年不变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流量对于商家的作用依然十分的明显,通过微信小程序自身的便捷属性,以及小程序强大的引流能力,定能够助力商家获取到更多的引流和转化的机会。

随着互联网化的进程还在加速,另外的70%是否也要拥抱互联网呢?小程序作为连接线上线下的平台,一边是近10亿的微信月活跃用户,一边是1亿的线下商户,至少有千亿级、甚至是万亿级的市场规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