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VR百亿创业商机来临 你把握住了吗?

 2019-03-29 10:0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VR备受瞩目,企业纷纷入驻这一战场,GoPro、苹果、高通、三星等企业已经在该领域发力,华为、一加等手机厂商也开始推出头戴式VR盒子,VR技术俨然成为今年互联网行业最为火热的话题。

作为热门话题之一,我们一定会关注到VR的用途。当然,除了大家所熟悉的VR游戏以及VR视频外,VR可以结合行业的方式还有以下几种:

目前,VR旅游主要应用在以下几个区域:(1)拍摄VR旅游视频,通过该视频吸引游客;(2)全景预览酒店,预订酒店先看看房间环境;(3)VR旅行团,在浏览路线时,可直接观看酒店和相关景区。(4)风景游览,通过手机APP以及VR头在家躺着看风景。

中国虚拟现实行业市场在2020年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550亿元。目前,VR技术还处于爆发前夕,即将进入高速发展期,各行各业已经纷纷投入战场,面对如此大的商机,你准备好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