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微信小程序的电商蓝图

 2019-03-29 11:2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低头族俨然已成为一个庞大的群体,我们的生活也开始步入懒人时代。微信作为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在日常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从早期的微信公众号,到如今的微信小程序,每一次的创新都会为企业和个人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和内存的争夺愈演愈烈,而微信小程序恰恰就是在夹缝中顽强的生存。

小程序是不同于微信公众号的新应用形态,从本质上是一种工具。小程序的出现替代了不少轻量级的APP,大大的节省了用户的手机内存和运行空间,而小程序的轻便设计、快捷的原则也为用户节省了在各类app切换和进行复杂操作的时间,提高了效率。

小程序本身就依附在微信这个用户量庞大的流量平台中,而微信本身是一个强社交平台,使得小程序在社交分享方面有天然的优势。

社交电商结合微信小程序的“即开即用,即用即走”已成趋势。

社交电商微创业,选择自己合适的社交平台发展重中之重!

社交电商除了要做好“社交”圈之外,我们想要其社群增长,就需要具备粉丝快速增长能力。

小程序传播怎么做?

常见的小程序传播方式无外乎这几种,功能传播方式、活动传播方式、朋友圈传播、社群传播。

功能转播方式:通过赋予小程序使用的功能性来进行传播。

活动传播方式:结合实际活动运营,通过小程序为其内容导流传播;

朋友圈传播:通常这一类传播会借助带小程序码的海报、文章等进行;

社群传播:依赖于每个独立用户各自社交网络,对小程序出于各种各样的分享传播。

所谓社交化电子商务,是指将关注、分享、沟通、讨论、互动等社交化的元素应用于电子商务交易过程的现象。具体而言,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社交化电子商务,既体现在消费者购买前的店铺选择、商品比较等,又体现在购物过程中通过IM、论坛等与电子商务企业间的交流与互动,也体现在购买商品后消费评价及购物分享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