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铁打的小程序创业,流水的风口

 2019-03-29 16:5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两年前,微信之父张小龙放言“小程序是未来”,前一天这个行业还是风口,没过多久小程序行业一地鸡毛。因为,一切并未如人们预测的那样。小程序并未快速取代传统APP,创业者也没有因此而走上人生巅峰,投资人也没有赚得盆满钵满,更多的小程序开发者面临的却是一轮残酷的洗牌,温热的“尸体”随处可见。

餐饮小程序优势:

1、用户可通过扫描商家小程序二维码、朋友推荐、定位附近小程序等方式,进入店铺。

2、用户在门店点餐、付款,都无需去餐台排队等号,只要在手机上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确认付款,即可坐等上菜。

3、用户可在个人中心查看自己的消费详情,修改设置个人信息等。

4、用户可根据自己所在位置,选择修改或者新增收货地址。

5、用户点外卖也只需选择好喜欢的食物,选择自己的收货地址,付款便可。

6、用户可查看自己的订单,选择支付或者取消订单。

餐饮小程序多少钱?

开发一款餐饮小程序的费用一般根据小程序的功能需求、界面和运行模式,如果是一般的小程序大致是2-3万,而需要定制区域性和个性的那就是6万起价,模式越大,功能越多,界面的特效越炫酷,那么这个价格就会往上调。

想做餐饮小程序又不想花太多钱怎么办?

1、可以只开发前端小程序,没有后端的开发成本就会大幅度下降,这种单页小程序大概3千左右就可解决,但是功能上可能就会减少,作用就有限。

2、可以与开发小程序公司合作,即成为小程序开发公司代理商,他们会提供餐饮小程序价格相对在5000-6000左右,同时享受的功能比较全面、持续更新迭代,还有专业的客户辅导,商家只需花小利,就可以抢占小程序初期红利。

以上就是小编对“想做餐饮小程序又不想花太多钱怎么办?餐饮小程序源码多少钱?”的介绍,餐饮小程序可以帮助商家连接线下,提高店铺曝光率,并有效提高营业额,打造特色自营餐饮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