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互联网家装规模巨大 创业商机就在眼前

 2019-03-29 17:0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对家居装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对家装的品质有了更高的期待。移动互联网通过技术赋能,优化家装行业资源,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

有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互联网家装市场规模已达到3441.9亿元,预计2019年将达到4338.2亿元,将保持较高的速度继续增长,在2020年将超过5000亿元。

互联网家装行业依靠价格优势获客的模式弊端明显,在新形势下,品质成为更重要的竞争核心,互联网家装将进入品质装修时代。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品质家装对于设计能力、施工能力、服务能力及保障能力都有较高的要求,互联网家装平台应在新要求下提升自身竞争力。

互联网家装的创业商机在哪儿?

能提供高质量服务的互联网装修公司

当下,消费者更需要的是一个真正的更好的互联网家装公司。因为现在整个行业都没有能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服务的提供方,这样产业背景或者产业承受度的情况下,平台还为时尚早,而站在普通消费者的角度,他们真正关注的问题仍难以得到满足,不管是公开透明还是服务品质提升都是比较难的现实下,和平台相比,或许能够提供优质服务的家装公司机会更多。

软装是不错的机会

从消费者角度来说,精装房的数量越来越多,硬装需求越来越少,大家越来越重装饰轻装修,所以未来很多体验会体现在软装上,2016年会出现很多软装公司。

垂直自营的创新模式

王国栋建议说,垂直自营B2C模式是一种比较高效的方式,也是互联网家装中更需要的一种模式。垂直深度的创新模式是一个比较聪明的方式,这种方式是BAT比较陌生的模式,也是他们不会轻易选择的模式,这也是创业公司的优势。

二手房翻新存在创业空间

现在,整个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新房的销售量在持续地下降,王国栋认为二手房相关市场肯定会成为下一个增长点。二手房翻新和新房是不一样的,当大家忽略这一点,而你恰好有更好的思维、更好的准备,针对二手房来设计出一些相关的方案,我觉得这可能恰恰是一个比较好的契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