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它的出现是好还是坏

 2019-03-29 17:2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销机器人是最近两年的创业项目新宠。省时、省力、省钱是使用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的公司的普遍反馈。电销机器人可以模拟电销客服的功能,除了自动应答、自动记录、自动分类、真人式语音对话外,电销机器人还可以对目标客户进行前期的筛选后,把意向客户名单交由客户经理跟进,简直比普通人工客服还好用。那么它的出现是好还是坏?

ai智能电话通过模拟真人语音话术和呼叫中心技术、智能语音识别等等,模拟真人与客户进行语音交互,能在短时间内做到在各个领域顶尖的电话推销人员的实力,并且工作量他们的2到3倍左右,而且智能语音电话机器人工作稳定,无情绪波动,也不需要员工基本工资、提成、社保、场地费等。

所以,AI智能电话在商业上来讲是一种突破,减低企业的投入成本,提高更多的利润;同时也是科技又一次的发展,降低对电销人员的使用,让更多的人脱离掉这个无聊的工作,去投入到更好的工作岗位创造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