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德城推出大学生就业创业补贴政策

 2019-03-29 17:2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3月21日起,德城区大学生就业创业生活补贴开始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30日。

申报分为大学生生活补贴和企业负责人奖励两类。

申报大学生生活补贴的应为2018年5月30日起,毕业3年内在德城企业全职就业并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的,或毕业5年内在德城自主创办企业的全日制博士、硕士、重点高校本科生及普通院校本科生。本次申报的是2018年6月至12月的生活补贴。

申报企业负责人奖励的应符合以下条件,企业负责人所在企业须在德城区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经营状况良好,符合德城区产业发展方向的规模以上企业,且3年内未发生安全、环保、产品质量等责任事故;为德州市“三航”培植计划企业,或为德州市“三个100”工程培植企业,或年度纳税额地方留成部分达500万元以上,或为C类以上人才所创办的企业;企业2018年全职引进的博士研究生或硕士研究生,应自2018年5月30日起,毕业3年内在德城企业全职就业并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据介绍,大学生生活补贴每半年申报、发放一次,企业负责人奖励每年申报、发放一次。凡离开企业就业岗位或不再经营所创办企业的,停发生活补贴。对弄虚作假冒领或套取生活补贴资金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严肃处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补贴
创业政策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