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如何帮助电销产业重获新生

 2019-03-29 17:3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销机器人是最近两年的创业项目新宠。省时、省力、省钱是使用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的公司的普遍反馈。电销机器人可以模拟电销客服的功能,除了自动应答、自动记录、自动分类、真人式语音对话外,电销机器人还可以对目标客户进行前期的筛选后,把意向客户名单交由客户经理跟进,简直比普通人工客服还好用。那么它如何帮助电销产业重获新生?

因为电话机器人真正以AI技术为入口,帮助电销产业重获新生的

AI智能机器人自投放市场以来,始终在努力让人工智能的优势最大化,立足企业需求,紧抓核心技术及产品体验,与清华大学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度合作研发基于自然语言处理为核心的AI引擎,并以AI引擎为核心,面向在线智能信息化服务需求研发了线上智能客服、智能电话机器人;面向实体服务机器人的应用需求,研发了服务机器人交互平台、服务机器人硬件平台。

其中,电话机器人可模拟真人发声,并可对答如流,市场好评如潮,备受等众多企业青睐,更重要的是,AI智能电话机器人能够真正有效解决当前企业面临的诸多痛点,通过大数据分析、统计,每天可自动分时段进行客户外呼工作,更具针对性,不会给客户造成不必要的困扰,精准获取意向客户,提高企业收益,帮助电销企业撕掉“骚扰电话”的标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