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让沟通变得简单

 2019-03-29 17:4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销机器人是最近两年的创业项目新宠。省时、省力、省钱是使用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的公司的普遍反馈。电销机器人可以模拟电销客服的功能,除了自动应答、自动记录、自动分类、真人式语音对话外,电销机器人还可以对目标客户进行前期的筛选后,把意向客户名单交由客户经理跟进,简直比普通人工客服还好用。那么它如何让沟通变得简单呢?

从整体来看,以人为载体的直接、单一的沟通场景,即人打电话、人接电话的方式,越来越难以满足当前用户多元化且快餐式的生活方式,而以AI为载体的多元化、智能化的沟通场景,即AI打电话、人接电话的方式,它进一步优化了用户的沟通方式,极大的提升沟通效率,过滤用户想过滤的通话,分析汇总用户关心的数据,无疑成为当前用户更乐于接受且信赖的沟通方式。

而且随着计算机和AI技术的发展,普通的电话营销已经逐步脱离人工操作的方法,转向电脑智能拨打。很多电销机器人已经达到让客户分辨不出真假人工的效果。创业者如果想以电销为主要获客方式,可以考虑用电销机器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