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郑州推出高校毕业生创业贷款政策

 2019-04-01 09:5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郑州市将进一步提高鼓励创业政策力度。

资金来源方面,调整符合条件的个人和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自主创业的,可申请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高校毕业生最高不超过35万元);

合伙经营或组织起来创业的,可申请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小微企业当年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数量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25% (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15%) 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可申请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场地方面,持续推进综合性创业孵化平台建设,鼓励各地利用老旧商业设施、仓储设施、闲置楼宇、过剩商业地产等建设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等,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场地支持、指导服务和政策扶持。

同时,郑州市还将认定一批市级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和新型孵化平台,经认定的市级以上创业孵化基地、新型孵化平台每孵化一户企业运营1年并带动3人以上就业的,按每户每年不高于1万元的标准给予孵化成果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补贴
创业贷款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