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想在农村创业不知道做什么好,这几个项目,再不了解就要错过

 2019-04-01 11:2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农村大都搞多种经营,农民们也广寻致富门路。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民工返乡创业寻找机会。

有些人想在农村创业不知道做什么好,接下来就带大家看一下,这几个项目,再不了解就要错过。

设备自助洗车

在农村,经营自助洗车的设备就很受欢迎,因为很多农村家庭都有了小汽车,而洗车又是有车一族的刚需,虽然有专门洗车的门店,但费用贵,而且经常遇到洗车排队的情况,假如在村道国道旁或乡镇集市有一家自助的洗车地方,那么就解决了不少困难。

农村手机创业

互联网+线上,已经是一个成本极其低廉,操作超级便利的创业平台。尤其现在手机上网这么方便,Wi—Fi的覆盖面也下沉到了农村。很多人都运用手机平台进行创业。如果你是一个手机控,手机创业是一个很适合你的选择,弄弄手机就可以赚钱了。

外卖骑手代理服务

电商的时代,各种平台的兴起,确确实实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在城里吃饭、买东西都基本上实现足不出户,比如美团、饿了吗、拉手等等,点外卖都是直接送到家,这就成就了外卖骑手行业的发展,在农村这个行业还比较空白,可以代理一些外卖跑腿的业务。

商户网络软件平台

现在是一个多重商业领域的时代,不少商户通过手机做起了生意,像在城里用微信小程序已经比较流行,这些商户,通过小程序获得了不少订单,作为从业者,主要也就是为商家搭建网络虚拟平台,微信小程序就是运营成本非常低的网络产品,简单的小程序100-500元就可以给商户做下来,而且它容易传播分享,农村老百姓也都在用微信,对于商家分享优惠活动也是最为快捷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指南
农村创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