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全靠这些创业商机成功“咸鱼”翻身

 2019-04-01 11:2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者该如何在2019年找到新的创业风口呢?其实,2019的创业都离不开5G的应用!

短视频

2月24日,华为最新的5G手机Mate X已面世,3秒就能下载1G的电影,看来2019年5G时代的大门注定要被开启了。5G的来临,也意味着视频行业将带来一波新的红利!从直播到当下火热的短视频,将会迎来爆发期!

短视频作为一个自媒体窗口,让很多人有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收割了大批粉丝,俨然成了一个小网红。有了流量,广告主自然就会找上门了,也可以自己卖卖产品啥的,还怕赚不到钱吗?这就应了那句话,“一看都是人,干啥都能成。”

人工智能

5G时代,不得不提人工智能!说到人工智能,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太高深了,普通人哪懂啊!大的技术方面不懂,我们可以从小的切入口着手。找准一个点,看看有没有可能使其往智能化方向发展。

物联网带来的智能生活,势必衍生出各类智能化产品,比如智能家居、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等等!其实,现在人工智能已经越来越成熟,市场也越来越大了!未来5年、10年,人工智能都是一个创业风口!

新零售

马云说过,纯电商将死,新零售来临。新零售,可以理解为近距离的交易,即全线打通了线上和线下的渠道,快速且低成本的实现货物的到达。

5G的来临,带来了万物联网的全新局面,线上和线下将的界限将被打破,实现全面融合。很直观的就是,客户在线上下单,可到门店自取或者由门店派送。一旦线上线下的客流量入口被打通,线下的实体店也会有新的商机!过去总说传统生意难做、实体生意难做的人,你们的发财机会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商机
创业项目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