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山东创业哪里有补贴?来看看阿里云创新中心济南高新基地

 2019-04-01 11:36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 (济南高新 )基地2018年年底开业。基地是阿里巴巴集团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科技类“双创”孵化服务平台,现已进入全国25个城市。基地将依托阿里巴巴集团的优势资源,构建开放式创新生态体系,结合无锡地方产业特点,在电子商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启动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培育、项目孵化等工作。

工位:230个

面积:1800平方米

描述:阿里云创新中心(济南高新)是由阿里云、蜂驰(蜂巢孵化器在济南本地注册公司)

与济南高新区三方共同建设的基地。基地主要聚焦于对智能制造、信息安全、大数据、工业软件、

人工智能、供应链服务等科创领域的企业孵化。服务团队有着丰富的创业经验与互联网行业资源。

阿里云创新中心(济南高新)将依托济南市在制造、电子商务、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

良好基础,整合发挥阿里云在云计算及阿里巴巴集团在金融、电子商务等多方面的资源,全面助

力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建设,推进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现代服务业、云计算和大数据、及移

动互联网产业在济南高新区聚集发展,推动本地云计算及大数据能力的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补贴
阿里巴巴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