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指南:2019年适合创业的行业有哪些?

 2019-04-01 11:4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在现在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也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对于不满足现在,并且想要更快实现自己的目标,让自己迅速成长的人,都会开始规划创业的事情。

那么对于创业者来说,2019年适合创业的行业有哪些呢?

数字医疗

这些年,医疗行业始终是投资热门,比如数字医疗。简单来看,数字医疗就是把现代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应用于整个医疗过程的,一种新型的现代化医疗方式。对于创业公司而言,这一新的医学类别是一个创造减少患者对药物依赖疗法的机会。

大健康

在2018年,医疗器械、生物技术、医药、医疗信息化等行业相对活跃。从2018年医健行业投融资事件来看,生物技术和制药领域企业最多(超150家),其次为医疗器械及硬件企业(超80家)。

大健康作为IT业后的朝阳产业,它在2018年延续了产业风口,未来,健康保健、体检、智能可穿戴设备、消费医疗等不同于医疗体系的业态将进一步崛起。

小程序开发

2017年底,太多的小程序实现圈粉千万,盈利十万、百万的变现,跳一跳的火起也同时带动了小程序的火热,对于创业者来说,小程序是一个新兴的、火爆的、还自带庞大社交资源的互联网创业暴利项目。

小程序简单便捷突出的运营优势,也是创业者需要提供给用户的服务关键性内容,但小程序的增长则是靠创业者们对数据运营的能力以及对用户的分析能力,因此自己有这方面的经验创业起来会更加得心应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