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安徽人工智能创业哪里有补贴?阿里云创新中心合肥高新基地

 2019-04-01 11:5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 (合肥高新 )基地2018年年底开业。阿里云创新中心就是新时期,合肥高新区重点打造的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高端“双创”服务平台,致力于把阿里云的科技和文化带入高新区,更好地推进高新区双创新业态的发展。

工位:481个

面积:5400平方米

描述:安徽首家专注于大数据、云计算、IOT、AI人工智能项目的孵化基地,可同时容纳上百家创业团队联合办公。为创业者“无缝”连接阿里云生态资源,联合阿里百亿资金,提供系列创业扶持,帮助百万创客追逐梦想。打造面向全球云计算大数据创新创业企业的聚集孵化基地,为企业提供苗圃、孵化、加速、成长、退出一条龙服务。

场地:展示中心、联合办公空间、会议室、商务洽谈区、路演大厅、休闲生活设施

入驻政策:0租金入驻;阿里战投、顶级投资联盟、创新创业服务补贴等资金扶持;阿里云四大赋能资源(科技、人才、渠道、生态);阿里集团导师一对一辅导、行业大咖技术分享;一站式服务对接(专利、认证、创业孵化、项目申报、金融服务等);政府相关政策补贴与奖励、合肥高新区合创券服务补贴、合肥高新区“2+2”政策体系(产业、科技、人才、金融)、合肥高新区创新十条(双创扶持、成果转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