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贵州在哪创业有补贴?可以考虑阿里云创新中心贵安新区基地

 2019-04-01 11:56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 (贵安新区 )基地位于贵阳。由阿里巴巴集团联合百亿资金,提供包括创业资金、入驻场地等硬件资源,以及创投对接、创业指导、技术培训等软性服务和免费阿里云服务资源包等系列创业扶持,帮助百万创客提升创业效率,实现创业梦想。

阿里云创新中心(Aliyun Innovation Center)是阿里巴巴集团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科技类“双创”孵化服务平台。

工位:300个

面积:2800平方米

描述:通过五子登科“房子、车子、票子、章子、圈子”,即办公空间、技术支持、资金支持、人才培训、资源渠道等五个方面的服务,全面助力贵州省互联网相关产业及新兴服务业态的聚集发展;贵安新区是中国第八个国家级新区,是南方数据中心核心区、全国大数据产业集聚区、全国大数据应用与创新示范区、大数据与服务贸易融合发展示范区、大数据双创示范基地、大数据人才教育培训基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补贴
阿里云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