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5G时代,创业者如何抓住创业商机

 2019-04-01 13:47  来源:创业商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随着技术的成熟,5G已经要开始面向市场,5G不仅是速度的加快,更是在改变、创新。2019年已来,5G时代会给我们带来源源不断的创业机会。那么,5G时代的创业商机在哪里呢?

自动驾驶

自动驾驶说来神奇,其实就是利用了5G网络的超低延迟。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车型已经基本上实现了自动驾驶,但是还是没有一家企业实现完全的自动驾驶。

这种高精度的导航系统需要的就是5G来进行实时定位反馈。因此5G网络的发展或将直接导致自动驾驶的跨越式发展。

物联网

物联网一直是热门竞争之地,在5G时代下,家具可以自动感应、调整状态,防盗门能够人脸识别的同时,还能自动报警。

这时候,我们的生活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AI医疗机器人、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智能影音娱乐系统、无人外卖等都将迎来质的提升,而这些领域也是创业者入局的最佳选择。

VR

VR算是前段时间最火热的东西了,但是2018年VR的消息基本没有听到太多。似乎是消费者对VR的兴趣越来越小了,但是这不能表面VR没有未来,只是没有做到更好体验。

通过5G网络,把直播摄像头直接放在全球各大景区,这样就可以随时身临其境的去到世界各大旅游圣地。

5G时代,AR头盔能够直接把你代入你喜欢的现场,甚至可以选择任何一个人的视角,也可以是上帝的视角来观看整场比赛。甚至能够打通嗅觉、触觉,更或是味觉。

在VR领域,5G能够得到AI辅助头盔、可穿戴相机等带来质的变化,也是创业者选择投资的优质创业项目。

由此看来,5G带来的产业机会,很可能人工智能真正到来的前哨时代,也将孕育出真正超强的人工智能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