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小样社区创业补贴介绍

 2019-04-01 14:4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 (重庆小样社区)依托阿里的产业生态,该中心将充分利用大数据等工具,与重庆传统产业紧密结合,助推产业向智能化方向转型,为传统产业赋能。由阿里巴巴集团联合百亿资金,提供包括创业资金、入驻场地等硬件资源,以及创投对接、创业指导、技术培训等软性服务和免费阿里云服务资源包等系列创业扶持,帮助百万创客提升创业效率,实现创业梦想。

阿里云创新中心(Aliyun Innovation Center)是阿里巴巴集团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科技类“双创”孵化服务平台。

工位:80个

面积:2000平方米

描述:“阿里云创客+”孵化器(重庆)位于重庆市江北区盘溪路406号附4号石子山体育公园全民

健身中心,整个孵化器场地共80个工位,10个独立办公室,可容纳30个以上的创业团队联合

办公。‘阿里云创客+’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创业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集成了阿里的资

源、政府的专项扶持政策、全方位的创业孵化落地服务、大量的知名创投机构。

初始创业者可以获得包括办公硬件、行政办公、后勤服务、工商代办、财税法务咨询、创业

培训指导、资源对接、投融资对接等全方位的落地创业服务。“阿里云创客+”孵化器提供线下

办公场地、企业注册、工商代办等全方位的企业孵化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巴巴
创业补贴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