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湖南省哪里有创业补贴?来了解下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沙高新)

 2019-04-01 15:0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沙高新)致力于将创业者与阿里巴巴的生态资源链紧密串联起来为创业者提供高规格的办公场地和多种定向综合服务。阿里巴巴集团联合百亿资金,提供包括创业资金、入驻场地等硬件资源,以及创投对接、创业指导、技术培训等软性服务和免费阿里云服务资源包等系列创业扶持,帮助百万创客提升创业效率,实现创业梦想。

阿里云创新中心(Aliyun Innovation Center)是阿里巴巴集团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科技类“双创”孵化服务平台。

面积:2300平方米

场地:独立会议室、培训室、开放式办公区、头脑风暴室、休息仓、公共展示架、茶水间、休闲空间等

政策:为入驻企业提供最高达20万的阿里云资源服务包,为入驻企业搭建好服务器,开启创业的第一步,为企业提供股权设计、税务筹划、法律服务、知识产权保护、品牌推广等全方位企业服务,让你摒弃一切杂念,专心创业。投资方面提供以阿里系投资公司为主体,联合芒果基金、三叶草、科翔资本等众多投资机构为创业者提供投融资服务,利用阿里的品牌背书快速解决资本问题,不走歪路。对空间企业提供最适用,满足未来业务发展的IT架构解决.

工位:189个

描述: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沙高新)在2017年正式投入运营使用,是由阿里巴巴、长沙高新区、维迪亚、麓谷信息港、微孵化联合共建的众创空间孵化平台。中心依托长沙高新区的产业集聚优势和政策,阿里巴巴强大的云技术、丰富的品牌资源,微孵化的智慧化服务平台及维迪亚的行业资源优势,倾力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对创业者实现全要素的供给和全流程加速的创新中心。

我们主要以创业者的实际需求为起点,通过内外部的资源整合,以平台化的运营模式,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从办公硬件、政策咨询、人力资源及培训、财税法务、技术支持指导、资源对接、投融资对接等全方位落地创业服务。我们创新中心主要是针对智能物联与云计算为专业化导向的智能空间,是总部重点打造的小而美的精品项目。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共分4层,空间面积2300平,共有189个工位, 融“创意、设计、艺术”为一体的LOFT风格设计使办公空间更开放、更透明、更前卫。目前,2楼整层引入创业咖啡,很好的为创业者提供信息交流的舒适场所。1、3、4楼为共享办公工位,配备独立会议室、培训室、开放式办公区、头脑风暴室、休息仓、公共展示架、茶水间、休闲空间等,为广大创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分享创意、激发创业的舒适空间。

我们为入驻企业提供最高达20万的阿里云资源服务包,为入驻企业搭建好服务器,开启创业的第一步,为企业提供股权设计、税务筹划、法律服务、知识产权保护、品牌推广等全方位企业服务,让你摒弃一切杂念,专心创业。投资方面提供以阿里系投资公司为主体,联合芒果基金、三叶草、科翔资本等众多投资机构为创业者提供投融资服务,利用阿里的品牌背书快速解决资本问题,不走歪路。对空间企业提供最适用,满足未来业务发展的IT架构解决方案,以及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在行业应用的指导。同时会根据入驻企业的业务,找出你的合作伙伴,打开你的销售渠道。在平时的交流活动中,可以发掘与自己公司业务相关的伙伴。指不定,你的客户就坐你对面。

我们集中了你需要的信息、服务、人才、资金、圈子,让你省时、省心、省力、省事,更专注创业。因为懂得创业不易,我们极致用心的表达对创业者的尊重。阿里巴巴,做你的创业护卫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
创业补贴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