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小程序市场竞争激烈,看盈客通是如何帮助创业者开拓市场!

 2019-04-02 10:07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微信小程序发布已经700多天,小程序的应用数量也早已经突破100万个,开发者超过150万,5000多个平台入驻,平均日活高达2.8亿,经过700多天的发展我们看到了小程序所带来的巨大红利。

从发布之初备受质疑,到如今各大平台不断入驻、资本流进、创业者涌入。小程序在不断创造者更多无限可能,早已经颠覆了人们对它的最初印象,那么小程序究竟是有何种魅力可以做到这般?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它就像一个简化版的APP能够实现大部分功能,却要比APP的开发门槛更低。

除此之外,因为拥有着天然的“流量池”也是小程序能够吸引着资本、创业者、企业涌入的重要原因。我们都知道小程序是基于微信内的,所以这也就意味着它直接享受着微信的10亿+用户,要知道在流量至贵的今天获客成本已经越来越贵,而且关键是获客不易。10亿+的用户对于创业者、对于企业这意味着什么?成本的降低,所以又有什么理由不选择拥抱小程序呢?

市场虽大,竞争也大!创业者入局需谨慎! 

虽然小程序的市场发展前景不错,但是对于创业者来说入局还需谨慎。前段时间,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和阿拉丁指数共同发布了2019年2月阿拉丁小程序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根据报告可以看出,小程序市场的竞争在不断的加剧,如今小程序创业市场已经不是一年前了。所以对于创业者来说如果想要进入小程序市场创业,定要谨慎选择,找准入局方式!

那么对于创业者来说什么样的方式是最好的选择呢?加盟,降低创业成本与风险的最好的创业方式。

盈客通是一家全国性的科技公司,公司以软件开发、营销咨询、项目孵化为核心业务。目前共有小程序开发平台、微信营销系统、无人设备、区域链矿机四大产品线。

目前盈客通小程序正在全国招募合伙人,盈客通全国范围内核心代理商以及城市合伙人达到500余家,服务中小企业客户超过3万家,业绩正处于快速增长期。

360截图20190402091659587

而且现在,盈客通小程序还为创业者带来多个加盟支持服务,分别是:帮助合伙人找客户、帮助合伙人开招商会、帮助合伙人搭建物料系统、赠送合伙人超值福利。

除了加盟扶持政策,再给你四个非选择盈客通不可的理由:

1、专业的售前支持

售前人员将和你相信沟通您所需要的需求和功能,对您的需求有着全面的理解和掌握。

2、雄厚的技术实力

多年的微信产品开发经验,能牢牢把握市场需求和最新动向,让您牢牢把握9亿微信用户红利.

3、超值的售后服务

后续会定期更新小程序新的功能和玩法,您购买的不仅仅是一套小程序,而是一整套的小程序开发和使用方案。

4、配套营销产品

配合盈客通自主开发的微信营销系统,让你的小程序被更多人所熟识,做小程序只是第一步,推广小程序才是重中之重!

小程序的火爆不是偶然,也不会是昙花一现,它的价值在不断地被挖掘!对于创业者来说,小程序市场的发展定会日益激烈,选择一个正确的入局方式至关重要。如果您对盈客通小程序感兴趣请点击下方链接!

了解盈客通小程序:https://xm.admin5.com/yingketo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