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时选项目要遵循这几大原则,才更容易成功!

 2019-04-02 11:0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这句说的一点没错,创业过程中也是如此,创业第一步就是选择项目,项目选不好基本上就不要谈创业,项目选的好才有可能更进一步。

但是,很多创业者对于如何正确地选择创业项目和进入时机都不太了解,从而导致了创业失败。那么到底如何选择创业项目?

创业项目选择原则一:慎选成熟过热行业

不少创业者选项目的时候看到别人的项目好就直接选择进入,却不知道进入了一片红海,或者几乎固化的市场。竞争对手大多在行业耕耘多年,你一个新入局的创业者,资金不足、客户短缺,迅速死亡。

创业项目选择原则二:以市场为导向,了解市场需求

不少创业者一味地认为,办企业、办公司就是为了赚钱,哪些行业火,哪个赚钱就做哪个,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创业必须树立“企业是为解决客户需求而存在的”观点,这样才能确保企业长盛不衰。创业项目的选择是以市场为导向的, 必须从社会需求出发。

创业项目选择原则三:项目成本要可控

对一个创业者来说,创业项目的成本问题不容回避。如果你手上只有10万块,想选择100万的创业项目显然是不可能的,你最多也就能动用这10万块。资金不充裕最好不要进入传统行业,小小一家奶茶店启动资金就得十多万,地段好点的、装修用心点的选址择更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指南
创业项目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