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先别忙着进军AI创业 先来了解AI发展形式抓住创业商机

 2019-04-02 15:5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工智能是这两年极为火热的话题,随着5G商用的逐渐普及,人工智能时代必然还会迎来一次爆发热潮,当前,我国人工智能也正处于发展的红利期。

对于创业者来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与措施,在进军AI行业之前,还需要了解AI当今的发展局势和利好政策。

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及应用,必然要使该产业产品落地,而目前,各个政策中都提及到了以下几个产业应用方向,包括:智能制造,智能机器人、智能终端、智能无人驾驶、智能安防、智能家居、智能医疗等,由此看来,这些产业也是未来创业的一大方向。

从其他媒体给出的消息来看,从政策强度、预期产业规模、政策投资、人才支持、企业扶持五个能够量化的维度,来综合分析未来人工智能发展与投资的热点区域。

从政策角度看,江苏、上海、广东、北京、浙江是未来人工智能发展与投资的热点区域。从城市来看,江苏的苏州、上海、广州、北京、杭州是人工智能发展与投资的热点城市。

对于创业者而言,这些地区对于人工智能创业者来说有着极为利好的发展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人工智能资金支持力度最大的为广州市与苏州工业园,预计支持力度在百亿级以上。其次是南京开发区,以创立基金的形式,预计投资80亿元扶持人工智能产业。

由于南京、苏州和常州同属于江苏省,因此在对人工智能产业的资金支持上,江苏省以绝对优势领先于其他省市。部分政策中,虽然没有涉及到具体的扶持金额,但由于当地的风险投资公司较为活跃,所以在政策中也会提及引入外部基金,来支持当地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多年来,人工智能的讨论一直在几乎所有专业人士的耳中响起。在2019年,人工智能正在发展并扩大前进的道路 并超出我们的预期。

目前人工智能市场前景大好需,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A5创业项目平台为创业者推荐了上百家人工智能服务商,点击这里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