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挽救企业销售的最佳产品 这个创业商机你不容忽视

 2019-04-02 16:35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销机器人火了,这个风口突然的出现,一是借了小程序的流量红利,二是借了AI的东风。

近几年随着人工智能的兴起,AI机器人也进入到越来越多的领域当中,电销机器人也随之走红,成为很多公司市场营销拓展客户的不二之选。

当前我国劳动力的结构性短缺以及劳动力成本的急剧上升,标志着劳动力红利时代即将结束。在这种大环境背景下,很多产业面临着迫切转型升级的需求,这将会成为国内机器人产业大发展的春天。尤其客服作为劳动密集型行业,对于很多大公司来说,人力成本越来越高,电销机器人的出现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解决简单、重复性工作,帮助企业节省人工和场地成本,提升工作效率。

目前,按照行业平均水平,电销机器人可以解决70%左右的客服问题,其余由人工处理。

从工作效率上看,电销机器人效率惊人,可谓是“一机顶40人”,甚至可以达到日拨5000电话!此外,电销机器人还有这些优势:

费用低:除开业内收费不合理的一些公司外,大多智能机器人售价比较低,用雇佣一个话务员的工资来达到40人电销团队的效果,这笔账不难算。

而且培养话务员需要较大的精力和成本,还需要面对离职、请假、情绪等影响,成本远远不是薪资那么简单。

智能程度高:作为高科技AI智能的产物,电销机器人有着极其人性化的智能水平,在接听过程中都意识不到对方竟然是机器人。

而且电销机器人还有比之人更强的工作能力,一键导入、导出,通话资料留存等等是人所难以企及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家选择了电话销售机器人用来拨打销售电话,这些电话销售机器人几乎和真人的声音没有区别,一般人接听这些电话时并不能分辨出对方是否是机器人,并且相对于几千块的人工成本,电话销售机器人更加便宜。

随着电销机器人在话术、关键词设置的功能越趋于完善,电销机器人已经成为自动外呼、自动应答、自动筛选、自动记录,多轮对话筛选潜在客户的好工具。可以预见,未来电销机器人将会在各个领域和场景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A5创业网为大家带来当下最火热的电销机器人创业项目,助力大家创业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商机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