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怕小程序创业入局迟?松信告诉你小程序创业的未来市场

 2019-04-02 17:48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程序是当下创业的大热门,这不仅仅和小程序的特性有关,更多的还是腾讯和微信一直在大力扶持。当然很多创业者也看中了小程序创业的这个机遇,但是也有不少人感觉第一波小程序创业者已经在小程序领域耕耘了一年多,如今自己入局会不会太晚了?其实这并不是问题,松信小程序告诉你小程序还有很大的市场,现在抓住也能让我们在小程序创业中获取市场。

图片1

微信小程序大爆发,对创业者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根据微信、中国信通院、数字中国研究中心联合发布的《微信就业影响力报告》显示,小程序已经成为创业热门。2018年微信小程序数量突破100万个,覆盖200个细分行业,提供商业和政务服务1000亿人次,累计创造商业价值5000亿元,带动就业机会182万,直接就业机会70万。在这个繁荣的数据背后,小程序项目的竞争当然也大了起来。

如今小程序创业方式中最受欢迎的就是代理小程序项目了。做小程序代理第一不需要会研发,懂技术,只需要对手机操作娴熟,其他任务交给小程序公司就好了。其次,小程序代理不需要工厂、车间,创业成本低,适合个人创业者。最后就是收益高,这点也是创业者最为关注的。

虽然微信小程序创业项目好处很多,但是最近很多创业者却不再把它列为首选,这是为什么呢?答案很简单,因为竞争力太大,担心没有市场!我们从国内比较知名的创业平台A5创业网上可以发现,微信小程序的商家有成百上千家,所以这个竞争力度可想而知。不过松信小程序今天告诉你,小程序创业的未来就在于细分市场。

图片2

松信小程序凭借AR技术,在小程序细分领域取得先机

所谓的细分市场,通俗的理解就是专注和深耕某个领域。松信小程序则在AR技术上下了很大功夫,把VR全景嵌入小程序。松信小程序的产品中只需要搜索即可体验到VR全景,而这VR全景使用行业非常广,适用于房产、装修、酒店、家居建材、景区。凡是体验过松信定制的小程序用户都会认为那种720°全方位展示的效果非常赞,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AR技术加持下的松信小程序不仅仅是功能上强大,还可以助力小程序创业项目的成功。

1、松信的VR全景+同城小程序+小程序代理,提高小程序的推广效率;

2、松信小程序结合VR全景营销降低了APP开发、运营成本,同时保持良好的自身推广能力;

3、推动VR全景小程序正式进入VR全景全新时代。

当然了,松信小程序也不能保证你选择就一定会成功,创业除了选对产品,同时也需要努力和汗水。松信小程序会尽最大努力去支持选择松信的创业者,提供大量的图文教学和视频教程让代理和终端用户快速掌握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帮助创业者创业成功。

小程序创业的未来市场一定是在细分领域,小程序创业者快动起来吧,机会不等人,快快点击松信小程序项目(https://xm.admin5.com/songxin/)进行咨询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