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灵声电话机器人,改变电销的格局!

 2019-04-03 09:49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工智能正以出乎我们想象的速度走到我们身边,持续高速成长,智能时代已经到来,诸如无人驾驶、智能音箱、智慧家居等,未来企业和个人都离不开互联网和智能,它将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

在企业中,无论从事哪个岗位,效率永远都是企业追求的目标之一,如何提升效率为企业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成了每个员工最要思考的问题。

尤其对于销售类的行业,效率就等于业绩,如果工作没有效率,得到的也都是别人遗留下来的“残羹冷炙”。

图片1

一、传统电销痛点

1.工作单调情绪影响大

人工无法长时间保持工作热情,遇到恶劣对话情景时易产生情绪波动,后期或丧失工作热情,陷入效率低下成本升高的恶性循环。

2.销售难招,离职率居高不下

销售压力大,导致销售员工难招,且离职率居高不下。

3.人工成本高,工作效率低

人工筛选意向度客户的时间利用率低,企业投入成本大,且工作效率随众多客观因素而下降,影响到企业销售业绩。

4.数据不准确,跟进困难

销售、客服员工呼出呼入电话后信息记录不及时或无记录,后续员工跟进困难。

5.竞争激烈,客户难寻

市场竞争激烈,业务人数不够,客户难寻,导致电话销售需花费大量的时间来筛选意向客户。

智能语音机器人,现在已经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提起的最多的话题之一,并且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创业者看准了这个领域。

针对这么多传统电销痛点,又加上面对现在市场上那么多商家,很多创业者不知道如何选择,A5给大家推荐灵声语音机器人。

图片2

灵声智能语音机器人助理可以替代销售专家做第一通电话的意向客户筛选工作。

通话过程中完全模仿销售专家的语音,情绪,向目标意向客户介绍,能与客户多轮互动,能挖掘客户需求,客户拒绝能挽回,客户有意向能缔结,让目标客户有较好的体验和感受。

通话结束后立刻判断客户意向程度反馈给销售专家,由销售专家二次跟进,帮助企业解决筛选意向客户难的困境,灵声电话机器人帮助无数电销人从重复的初筛工作中解放出来,全力投入到有效客户的个性化服务中。

灵声语音机器人有着更高的效率,更好的呼叫质量,以及更低的人力成本,已经在各大电销企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帮助无数电销人从重复的初筛工作中解放出来,全力投入到有效客户的个性化服务中。

图片4

二、 灵声电话机器人做电销的四大优势

1.多轮交互 真实体验过程

灵声电话机器人是由专业的配音员进行配音,保证了真人发音、热情礼貌、话术专业的特点,并且凭借语音识别、语义理解技术,能够准确理解客户的提问和需求,并做出针对性回答,在对话过程中让客户感到舒适和专业。

2.效率飞升 人工坐席的几倍

1个灵声电话机器人的拨打效率可以抵得上4-5个人工坐席,它无需休息,不会受到客观因素影响,更加不会有情绪波动,在工作时间内可以不间断呼叫潜在客户,工作效率发生质的飞跃。

3.支持打断 及时响应客户

每个客户在接听电话的时候都会有疑问,这时就会打断灵声的通话过程,如果客户在提问是电话机器人还在进行产品介绍会让客户感到不适,因此,在灵声升级到2.0版本之后,客户提出问题时能即时打断灵声的描述,非常人性化,灵声让沟通更真实高效,提升顾客好感度。

4.客户分类 即时且分类准确

自动筛选意向客户进行后台分类是灵声的突出特点,与客户的对话也会在后台以文字和语音两种方式储存,客户意向程度一目了然,避免了人工数据统计混乱的可能,方便人工坐席跟进。

图片3

目前灵声电话机器主要应用于企业的电话营销场景和电话通知场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技术,结合了传统通信技术及云计算技术,通过人工智能知识图谱加语义分析能力构建的智能语音对话产品,广泛应用于网络电商、金融、房地产、广告、汽车、保险、教育等十几个行业领域,全方位满足客户电销需求。

灵声电话机器人的工作能力在刚进企业之初就得到了一致的肯定,号码一键置入、自由控制拨打时间、对每一通电话都能准确录音,后台均以语音、文字两种方式储存,意向客户随时可查。

灵声机器人的精准用户锁定让很多初入行业的人工坐席都自叹不如,真人语音多轮对话让客户不会感受到异样,对企业来说,灵声电话机器人绝对是电销工作中的制胜法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