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企业为什么纷纷青睐智能名片 创业商机就在眼前

 2019-04-03 13:51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来,人工智能名片市场波诡云谲,暗流汹涌。短短一两个月,上百家智能名片服务厂商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其中引领趋势者有之,鱼目混珠者亦有之,“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

人工智能技术衍生出了不少智能产品,智能名片便是其中之一。

什么是智能名片?与普通名片不同的是,智能名片属于数字化名片,基于微信与AI技术开发,颠覆传统名片和企业官网,彻底打通企业管理者、销售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全方位提升企业销售及销售管理能力的微信小程序电子名片。

如今不少企业开始为自己的员工打造智能名片,传统的纸制名片尽管依然能够看到,但也开始逐渐被智能名片替代,为什么企业纷纷青睐智能名片呢?

首先,从 产品的特点上看,智能名片主打智能。在营销领域, AI对销售员的直接帮助就是提高获客效率,降低工作强度。其次,借助特殊的智能算法,AI可以在数以百万计的数据中,遴选出与企业自己、行业和消费者相关的有效信息,带来销售和用户数量的双增长。最后,人工智能将有利于企业做决策,让公司预测趋势的把握大大提高,成为指引企业发现、挖掘未知金矿的真正“先知”。因此,企业接入人工智能名片越早越好。目前智能名片需求正旺,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智能名片项目进行创业。

目前市场上的智能名片可以为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优质流量,并结合微信的社交属性,轻松达到裂变式传播的目的,实现社交流量变现。甚至能够智能识别用户行为、提供精准数据分析。通过抓取用户的行为轨迹及频次、服务偏好、评价数据,可以为销售员提供精准的用户画像。有了该系统的帮助,销售员将清晰了解用户的关注点,比如产品、价格、服务还是品牌,通过洞察用户消费心理,不断调整引导话术,提高签单率。

由于智能名片的形式是小程序,因此企业可以在无需加微信好友的情况下,就能够即时与用户在线沟通。这样,让企业在对外宣传的时候:展会,会销,宣传单,纸质名片等等场景中,都可以降低企业的营销成本。

智能名片将企业获客、连接性、裂变性、社交化需求集于一身,再搭上企业服务的B端风口,从盈利模式上来说,也更容易在短期内稳定发展。

依托微信小程序的10亿流量和强社交化功能,打造轻量化企业级应用是智能名片的一个主要发展方向。通过智能名片强化商家企业间沟通与信息交流,提高商家的获客效率。

智能名片小程序可以帮助企业、销售人员与消费者解决互相了解的问题,实现交互。用快捷的整合营销方式,全面展示自己的优势,智能名片小程序有着很大的优势以及长远的发展态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