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2019年,关于小程序创业,你必须掌握这几点认知

 2019-04-03 15:1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创业大军,创业逐渐成为一个热门话题。

随着微信小程序的越来越火,很多年轻人都在想:我能不能通过微信小程序实现自己想要的东西。毕竟现在微信小程序不仅仅对企业、媒体和政府开放,个人也能进行注册。

然而小程序异常火爆的今天,我们也不能着急的盲目去追风,关于小程序创业你必须有这几点认知!

微信小程序,简称小程序,英文名Mini Program,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

个人注册的小程序发布的范围很低

一个人能涉及的范围并不是很广,部分行业还需要行业资格证书才能进行注册,像商业小程序必须要团体和公司才能通过审核,小程序虽然很容易普及推广,但门槛还是有的,所以,为一些商家提供搭建好的小程序是极好的思路,不过通常也是具有实力的开发公司才能做到。

小程序平台,是一个超级移动开放平台

2017年是移动开放平台的一个时间点,用户在使用移动应用时有一个长时间等待下载的过程,随后才能使用。随着微信小程序越来越多,等到了某一个时间点,也即所有用户市场都被吸引到微信内。那么微信会是移动互联网里面的一个超级应用,小程序平台可以定义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超级移动开放平台。

小程序技术

了解一下小程序的技术是有必要的,抽象一点看,“小程序”架构的核心工作无非二大端。一是“前端”,小程序就是前端,跟网页技术类似。二是“后端”,就是小程序的服务器,没有后端小程序就相当于“裸奔”。

做一个小程序的成本到底是怎样的?

如果你是自己开发制作的话是完全免费的,可以做成零成本创业,但这样的技术门槛过高,而且需要不少的人力物力,如果你不会制作的话,那就可以考虑小程序的开发服务商了

如果您想了解小程序相关创业项目请点击链接:https:///xm.admin5.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