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腾讯、美团巨头加持的风口 社区团购项目怎么样

 2019-04-03 17:2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互联网的发展给各行各业都带来巨大变革,然而在农产品流通领域,受限于农产品的非标准性与对新鲜度的要求,情况却没有得到太大改善。社区团购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状,那么社区团购项目怎么样?

根据 IT 桔子数据,2019 年一季度共发生 8 起社区团购投资事件,涉及金额约 25 亿元,腾讯、龙珠资本(美团点评产业基金)等巨头公 司入场布局,甚至已有 独角兽出现。

到目前为止有 5 家社区团购公司进入到 B 轮,同时甚至已经有独角兽级别公司诞生——3 月 29 日,「谊品生鲜」正式宣布已经完成了腾讯领投的 20 亿元人民币 B 轮融资,其他资方还包括了今日资本、美团龙珠资本、钟鼎资本等,投后估值或已超过 10 亿美金。

社区团购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为支撑,打造了一款智慧农业产业互联网系统,为农户农庄开辟农产品流通新渠道,推动农产品从产地到餐桌,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同时全面盘活开发农业资源,推动互联网+农业发展进程。

专业一体化的社区团购系统,让农户农庄能够以居民小区为单位,发展宝妈或店主为团长,借助微信群、小程序等组织居民拼团。当日线上下单,次日社区内自提。平台只需要提供采购、物流仓储及售后支持。这种模式的优点包括:

1、预售+团购,没有资金和库存风险,降低农产品损耗;

2、省去门店和中间环节,成本降低,利润空间更大;

3、团长帮平台拉用户,熟人拼团,回头率更高。

同时社区团购提供智慧零售系统,基于微信小程序,打造引流、卖货、留客、营销、O2O,五位一体的智慧农产品电商平台,构建线上线下融合、多渠道营销、开放互通的农产品营销品牌,推动农产品从产地到餐桌,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如今社区团购创业项目正值风口,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A5创业项目平台为创业者推荐社区团购创业项目:https://xm.admin5.com/list-50.html/。有意的创业者可以了解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