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如何做一个成功的创业者?这5点你应该要知道

 2019-04-04 11:0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纵观古今,成大事者都是有远见的、高瞻远瞩的人。卓越的远见可以给创业者带来巨大的利益,帮他们捕捉不可思议的机会。作为一名创业者,谁都希望自己成功创业,那么如何成为一个成功创业者?

不要纸上谈兵

花一点时间计划,将大量的时间投入在行动上。如果你不确定,就先做点什么,然后根据情况作出适当的反应。失败后思考、评价和分析自己是很容易的。

寻找创业模式

想要创业,创业者首先就要有自己的理想,然后要有一个好点子好项目和,再从构想开始,考虑怎么样组成一个团队,怎样把这个公司发展成为一个完整的公司,怎样预见公司的发展前景,确定公司的发展方向。

基本的商业知识

商业知识包括经营企业所不可或缺的法律、会计、财务、税收、行销、人力资源、宏观经济、企业组织结构、企业战略等专门知识。创业者对这些商业知识应该有基本的掌握,对其中的某些领域,创业者甚至应该成为专家。

管理者的经验

管理者不同于创业者,创业者要敢于冒险;而管理者则要稳重谨慎;创业者注重于宏观和大局;管理者更注重细节。但在创业的过程中,特别是初期,作为小企业的拥有者,创业者要担负大部分的管理角色。

处理与投资人关系

很多创业者觉得,自己占这个公司的股份应该是99%,投资人应该是1%。这种想法对风险投资来讲是不对的。通常创业者与投资人最好各占一半股权。创业者去找投资,一半的股权要交给投资人,以后如果需要更多投资的话,创业者在公司持有的股份会越来越少,但这并不表示你拥有的钱越来越少,因为公司的价值会越来越高。

创业所需的绝大部分素质和技能是不能从书本和课堂中学到的,它们也许是一个人的个性和天资;也许需要一个人不断地磨练和熏陶!如果你想要创业,目前还缺少创业项目,可以来A5创业项目平台,汇集了市场上最热门、最受欢迎、最具有市场前景的创业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