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郑州农民工返乡创业 可申请万元创业补贴

 2019-04-04 11:2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加大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扶持力度,近日,市人社局在市政务服务网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民工返乡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全市农民工返乡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启动,凡在郑州市区创业的郑州户籍(含巩义)返乡农民工,办理营业执照、有固定营业场所、持续经营3个月以上且目前仍在经营的均可申报。

根据要求,经核查公示,符合申报条件的,给予创业者本人1万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营业执照注册日期为2018年5月27日以后)。

在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5月26日内注册且目前仍正常经营的企业(个体),符合返乡创业农民工创业补贴申请条件的,仍可申请返乡创业农民工创业补贴,补贴标准按8000元执行。

A5创业网拥有当下火热的创业项目,让创业者轻松入局各大风口。

以上A5创业网推荐的几个项目都是具有市场发展前景的,如果以上的创业项目您不感兴趣,那么请点击A5创业项目(https://xm.admin5.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