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天津推出落户5年内创业者创业扶持政策

 2019-04-04 13:31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天津推出落户5年内创业者创业扶持政策,在津落户5年内自主创业的人才,享受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扶持以及房租补贴、社保和岗位补贴等支持。还在为找不到创业项目而发愁?A5创业网集结当下火热的创业风口项目,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据悉,创业贷款方面,创业者最高可获3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成功创业并带动5人就业的最高可获50万元贷款支持;创办的符合相关规定的小微企业,最高可获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

为支持引进人才自主创业,天津市将出台支持“海河英才”自主创业12项政策措施,在津落户5年内自主创业的人才,享受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扶持以及房租补贴、社保和岗位补贴等支持。自主创业人员最高可获3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成功创业并带动5人就业的最高可获50万元贷款支持;创办的符合相关规定的小微企业,最高可获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

此外,天津市将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加快推进人才公寓建设,出台人才公寓支持认定办法,通过改建一批现有房、转化一批保障房、租购一批商品房、新建一批公寓房,在全市遴选认定一批人才公寓,给予政策支持,解决人才本人及配偶、子女住房问题。聚焦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全面启动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加快引进一批国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层次和水平,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破除人才发展体制机制障碍。打通工程技术领域高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通道,实现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与职称比照认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补贴
创业政策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