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年是否还有创业风口,创业商机究竟在何处?

 2019-04-04 14:0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互联网创业风口旺盛,然而很多项目冷却得也非常快,在经历了P2P的暴雷、共享单车危机、人工智能2B企业的崛起等大事件,起起伏伏得互联网市场,让不少 创业者心情犹如过山车一般。

2018年衍生出不少创业风口,也倒下了不少创业项目,那么2019年是否还会有创业风口,创业者又该如何抓紧创业商机?

首先创业者先明白当下互联网市场风向,2018年,不少创业者感到融资难度的增加,这也意味着不少行业正在加速洗牌,没有形成自己造血模式的企业终将被淘汰,幸存下来的企业才有资格继续存在于市场。因此很多创业者投资人也表示,这是一次优胜劣汰的过程。

那么接下来的创业风口在何方?投资人又会青睐什么行业?不少投资人们均表示,科技创业将迎来春天。

在经历了2018年的中兴事件、中美贸易战等事件,大家开始关注到“原创科技”,因此在2019年,将会属于整个科技创新类的创业者,科技创业是必然趋势。

目前不少创业风口项目热度不减,但不能保证是否会在2019年遇冷,若结合科技创业来看,当下最有前途的创业商机就属人工智能和5G。

379991221951293111550116973382

2019年,人工智能会加速应用到更广泛的产业场景,5G技术的商用带来的5G本身以及围绕这个趋势的其他底层基础技术变化、应用技术融合等会有很多机会。

目前人工智能已经进入了诸多领域,例如金融业、医疗保健、汽车行业、监控安防、家电等。人工智能的加入提高了人们的工作的效率、减少了人工的失误,让其成为人们的得力助手。

艾瑞咨询预计,2020年全球AI市场规模将达1190亿元,年复合增速为19.7%;同期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达91亿元,年复合增速超过50%。这是继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与云计算之后,涌现出了又一个新的“风口”。

人工智能的强大不仅是帮助人们完成重复繁重的工作成为人们的助手,而且还能根据人们的习惯,自主学习,可以达到比用户还了解用户。今天头条的推荐就是采用了人工智能,每一位读者在今日头条阅读的内容和习惯都会被人工智能所记住,然后根据读者的兴趣点和习惯推荐给读者相近的内容,以此提高用户体验。

随着5G技术的落地,5G网络在上海建成并开始试用,5G时代即将到来为网络时代加大创新发展和领域的探索,5G的发布必定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提升与便利,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5G与人工智能是一种互相加强、互相作用、互相影响、互相进步的关系。只有更好的将5G和人工智能加强相互结合才更有利于社会的发展。

5G技术和人工智能在科技方面会越来越强,人工智能技术可以为5G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提供有价值的帮助,人工智能技术也将在网络运营中发挥重要作用,它们的结合会大大的优化工作效率、降低各方面成本。

5G的发展肯定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也会助力人工智能,让其带来更好的提升,由此看来,2019年人工智能和5G是创业者们不可错过的最佳创业商机!A5创业网为大家带来当下最火热的人工智能创业项目,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