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西安推出大学生创业贷款政策

 2019-04-04 14:4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西安市发布《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通知,将进一步降低企业用工成本,继续延长失业保险阶段性降低费率政策,将失业保险费率维持在1%,支持企业降本增效。还在为找不到创业项目而发愁?A5创业网集结当下火热的创业风口项目,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限额可提高至300万元。

符合条件的自主创业人员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其贷款最高限额可提高至15万元。

符合条件创业的大学生可申请最高额度为100万元创业贷款

建设各类创新创业载体和创新创业服务机构,激励支持重点群体创业。提高创业贷款最高额度。符合条件的自主创业人员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其贷款最高限额可提高至15万元。小微企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申请贷款前12个月内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数量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25%(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15%)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其贷款最高限额可提高至300万元。

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贷款额度,符合条件的创业大学生可申请最高额度为100万元的创业贷款,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2年。持续加强贷款运行监测,强化贷款发放回收,加大对大学生自主创业贷款失信惩戒力度,提高贷款质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补贴
创业贷款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