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年互联网风口行业在哪里?在线教育你不能错过

 2019-04-08 11:3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互联网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大便利,同时给企业带来很大的发展和巨大的商机。

在“互联网+”大背景下,2019年哪些行业能够脱颖而出呢?

如今教育是国家的最为重视的项目,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教育模式也在发生着改变,在线教育应运而生。

379991221951293111550104126521

从2018年开始,国家针对教育方面的政策方针相继确立,密切落实减负行动及相关配套政策,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市场,线下培训教育收到管控,侧面利好在线教育的发展。

随着AI技术的发展,将有更多创新性技术渗入到在线教育领域,如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应用,能够更好的解决被教育者的需求,提供精细化教学方案。

成人用户为知识付费的习惯也逐渐培养成熟,知识付费的高涨期尚未到来,知识付费企业将主动深挖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从资本市场角度来看,教育培训行业的投资热情高涨,多个赛道受到了资本的青睐,其中传统赛道K12教育和新兴领域STEM、互联网运营成为热门选择。

对于在线教育课程未来发展趋势可以分为以下四种类型:

技术类课程

技术类的在线教育课程就是针对于有些上班族在学校或工作上有一些欠缺的地方,需要学习的地方。像设计、摄影、PS等课程。

考证类课程

每年国家都会有很多国考科目。例如:教师资格证、公务员、护士证、会计证等。有些是挂靠的;有些是上岗的基础证。最常见的就是想转行的人,这个时候考一个上岗基础证是很必要的。

语言类课程

对于语言类在线课程来说,用户更多的是因为出国或工作需要等原因报名。例如:英语、法语、韩语等,一般来说会几种外语在工作上是十分吃香的,特别是在销售岗和从事外交工作的人来说。

兴趣类课程

随着时代变迁,很多家长奉承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一说法之后,从小孩3、4岁开始就报各种兴趣班,特别是近两年火起来的少儿编程。

今年两会,“互联网+教育”这一概念又一次被提及。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加快改善乡村学校办学条件,抓紧解决城镇学校“大班额”问题,保障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教育,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优质资源共享。这无疑给在线教育公司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对于创业者而言,“互联网+教育”无疑是当下备受追捧和政府鼓励的创业项目,目前在线教育需求正旺,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A5创业项目平台为创业者推荐了多家在线教育服务商,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