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避开这3个坑,让你的创业不再白白烧钱!

 2019-04-09 09:0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古以来,创业的人很多,成功的人却很少,成功的原因和方法有千千万万种,众说纷纭,失败的却大多相似,掉入了同样的坑。

新进入的创业者如何尽可能地规避创业路途上的一些大坑?作为过来人的创业者有哪些经验和教训可以借鉴?我们总结了创业过程中的四大教训以供参考。

第一坑:自己定义的需求不一定是真需求

找准目标用户的真实需求是创业的第一步。创业者起步阶段的市场调研缺少严密的数据分析,而是凭直觉判断,甚至是从自身需求出发判断市场,这中间往往存在着很大的误差。

第二坑: 走不出“低成本”的局限

因为没钱,所以不想花钱营销;因为没钱,所以不想引进新的工具和技术;因为没钱,也不敢录用更优秀的人才,所招录的人就跟武大郎开店一样,一个比一个矮。

“低成本”固然是好事,局限也是很明显的,这里往往是一个观念和态度的问题,其本质和核心不在于是否花钱,而应该看的是这笔钱花出去值不值,能够得到更大更多的收益?

第三坑: 不能坚持长久

创业,你要的是坚持不懈直至成功。无论做任何项目你得有个“农夫”的心,春种夏播秋收冬藏的思想,想快收获的,往往都是‘不成熟的庄稼’或是有水份的。

第四坑: 环境巨变固步自封出危机

创业企业的致命危机往往在于当市场变化时没有及时调整,从而被用户抛弃。曾经红极一时的开心网、维络城都是如此。创业的道路说起来漫长而艰辛,其实想要成功或许并没有那么难,少走弯路少踩坑,时机一到,也就云开见日明了!

如果您想创业,还在为找创业项目而苦恼请点击链接:https://xm.admin5.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指南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