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德州推出大学生就业创业生活补贴政策

 2019-04-09 09:56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德州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推进人才工作体制改革。近期,有很多来德州市就业创业的大学生咨询生活补贴相关政策。

据悉,大学生毕业三年之内,来德州市依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就业,并签订三年以上就业合同。或者毕业5年之内来德州市自主创办企业的,都可以享受此政策。

德州市的大学生生活补贴是每个季度发放一次,最长持续发放5年。

此外,德州市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小翟庄社区建造了240套人才公寓,为德州市引进且在中心城区无住房的大学生提供了政策性、周转性和保障性住房,德州市符合条件的大学生也可以申请入住。

大学生还在为找不到创业项目而发愁?A5创业网集结当下火热的创业风口项目,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补贴
创业政策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