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人脸识别项目创业商机在何方?A5创业网带来优质创业项目

 2019-04-09 10:1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指纹科技愈发发达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体识别方式被人们开发出来。与此同时,人脸识别便是其中之一。

379991221951293111550116947119

人脸识别,是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的一种生物识别技术。用摄像机或摄像头采集含有人脸的图像或视频流,并自动在图像中检测和跟踪人脸,进而对检测到的人脸进行脸部识别的一系列相关技术,通常也叫做人像识别、面部识别。

外媒报道称,世界投资人的资金正在大举涌向中国的人脸识别初创企业。

外媒指出,这些投资反映了中国政府对人脸识别技术研究的支持,为企业测试技术创造了比西方更加宽松的环境。这将有助于中国在人脸识别技术融入人们日常生活方面领跑全球其它国家。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Technavio的最新估计,到2021年,全球人脸识别市场的规模预计将达到65亿美元,远远高于2016年的23亿美元。

分析人士称,人脸识别领域的投资预计还将继续增长,这种情况在中国尤甚。由于人口众多和集中式的身份数据库,中国在人脸识别技术上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同时也催生了一批颇有前途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而通过使用复杂的人工智能算法,许多创新型的中国科技初创企业也与有关部门展开合作,在金融服务、零售和旅游场景中部署面部识别系统。

不过,创业者需要明白的是,在人脸识别领域创业本身就是一件风险很大的事情,因为它需要足够的技术水平和能力,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然而就没有机会如何人脸识别行业了吗?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A5创业网为创业者们带来了丰富的人脸识别创业项目,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