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在线教育依旧红火 创业者需抓紧这个创业商机

 2019-04-09 10:5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初步测算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到2517.6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5.7%。预测2019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并预测在2022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超5400亿元。

379991221951293111550104151193

2019年4月2日,罗振宇旗下的“少年得到”获得新一轮的融资,运营方酷得少年(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增数千万元A轮融资,正心谷创新资本领投,紫牛基金跟投,在线教育行业再度迎来投资热潮。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认为,未来十年,素质教育将是一个非常广阔的市场,中国也会诞生非常好的素质教育公司。他希望中国的孩子能够去学习更多综合性的东西,从细分领域切入素质教育,也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

2018年可谓是在线教育投融资潮,2018上半年,我国教育行业融资总额约为147.1亿元人民币,在线教育被看好的背后,是整个行业的发展正在从试错阶段步入到发展阶段。

另一方面,这种升温一方面在于在线教育类产品是面向家长市场,但体验者却是孩子的这样的一种用户错位的产品,因此它需要准确切中家长的心理需求,年轻家长从80后向90后过度,母婴人群基数在扩大,同时受人口政策的刺激,未来增长趋势向好。

对于创业者来说,2019年在线教育市场依旧红火,在线教育仍旧蕴藏着巨大机遇。

创业者究竟如何入局?首先创业者需要明白在线教育创业方向。目前教育市场高度细分,我以年龄、地区、科目、学生水平和消费动机划分为五个维度。五个维度之间可以有不同的排列组合,交叉点就是一个项目针对的细分市场。

在素质教育领域,除了编程,音乐、美术、体育等细分领域仍有待挖掘的价值,而市场更加广阔的三四线城市,创业者们还有很大的争夺空间。

目前在线教育需求正旺,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在线教育项目进行创业。A5创业项目平台为创业者推荐了上百家在线教育服务商,点击这里了解,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