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初期的融资方式有哪些?这七大融资方式你了解吗?

 2019-04-09 11:1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个人都清楚一个道理,投资在不同性质的企业,所得税计税方式和税率是不一样的。那么,在创业之初,如何根据自己的实际状况,选择最适合的企业性质,才能够既少花钱,又有好的融资方式发展呢。

抵债

有些企业可能在外有负债,当遭受催债的电话骚扰时,当家人朋友被威胁时肯定很烦恼,这时如果你有一张未到期的商票,往往可以拿去抵债,从而避免了催债公司无止尽的骚扰!

银行信贷

目前银行针对众多轻资产企业推出了挂牌企业小额贷专项产品,新三板已和多家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挂牌企业提供专属的股票质押贷款服务。

风险投资

风险投资是一种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风险投资家以参股的形式进入创业企业。风险投资比较青睐高科技创业企业。

用好政策

创业贷款是近年来银行推出的一项新业务,凡是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需要,均可以向开办此项业务的银行申请专项创业贷款。

融资租赁

融资租赁是一种以融资为直接目的的信用方式,表面上看是借物,而实质上是借资,以租金的方式分期偿还。

精打细算

银行贷款一般分为短期贷款和中长期贷款,贷款期限越长利率越高,如果创业者资金使用需求的时间不是太长,应尽量选择短期贷款,比如原打算办理两年期贷款可以一年一贷,这样可以节省利息支出。

民间资本

获得民间资本融资的程序比较简单,门槛也比较低,但是在安全性和利息上就显得很不稳定,融资企业对民间资本融资的资本方选择需要多花些心思。

另外,个人独资企业和合伙企业要承担无限责任,风险较大。个人投资者在制定投资计划时,应充分考虑各方面的因素,选择最优投资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指南
融资创投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