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抓住电销机器人创业商机 实现低成本创业

 2019-04-10 13:5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工智能行业正赶上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传统电销行业的的问题日益突出,因此电销机器人的出现成为很多企业的选择。对于创业者而言这就是一个大市场,早进入早收割红利,那么加盟电销机器人是否有市场呢?

2018年是人工智能获得大发展的一年,电销机器人就是在人工智能上诞生的新项目,有了电销机器人,电话营销团队效率会提升十倍。传统的电销行业人力成本逐年增高,不仅需要对新员工进行话术方面的培训,还需要付出价格不菲的社保、工资、福利等成本。但是电销机器人就不需要这些,只需要一些设定,电销机器人完全可以和一般电销员一样的工作,而且话术、数据分析上更胜一筹。可以预见,未来银行、保险、金融等领域都会成为,电销机器人的市场。目光敏锐的创业者应尽快入局,抢占先机。

企业公司为什么需要电销机器人?

1、减低人力成本:一个电话销售员从工资、培训、补贴、奖金一个月做少要4000以上,而一个电销机器人相当于3-5电话销售员,这样算来怎么都是电销机器人划算。

2、提高工作效率:电销机器人可以一天24小时不间断工作,每天拨打电话量在900-1500通是人工的3-5倍。

3、不被情绪影响:人工销售每天拨打电话,被拒绝是常遇到的事,这经常会营销到电销人员的工作激情,但是电销机器人却不会被影响。

4、精确筛选客户:电销机器人通过模拟销售专家的语气与客户进行交流,并通过客户的语义对产品是否有意向对客户的信息进行分类。

看了上面的这些优势,你是不是会思考今后电销机器人以后真的是要替代人工电销了。其实早在2018年,电销机器人已经开始大范围的应用,例如创业项目平台也将电销机器人列入重点扶持的创业项目,帮助电销机器人企业做好招商和全网营销的同时,也积极联络有电销机器人创业需求的创业者,帮助创业者通过电销机器人项目迅速赚钱。

创业者如何进入电销机器人领域创业呢?

对于大多数创业者来说,研发电销机器人项目的可能性不大,这需要太多的资金、资源与专业的技术,然而加盟、代理一家优质的电销机器人项目就不一样了,只要你选择到了对的品牌,懂得一些运营、推广知识,拥有1到3万的成本,就能轻松入局。

代理、加盟电销机器人也成了很多创业者入局电销机器人项目的主要选择。A5创业网为大家带来当下最火热的电销机器人创业项目,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