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创业商机有哪些?这些创业项目你不能错过

 2019-04-10 14:46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创业投资市场将大概率延续2018年的走势,优胜劣汰的市场分化现象将愈发明显,投资方向将重点聚焦于人工智能、小程序、教育等方面。对于创业者而言,无疑是2019年最佳的创业商机。

1、人工智能

2017年,全球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超过了370亿美元的规模,而中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占比超过了15%。

得益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将会随着可收集数据质量和数量的不断提升,加快其技术的革新和商业运营模式的发展。预计2020年,全球人工智能核心产业将达到1300亿美元的规模。

刚刚过去的2018年,人工智能从基础研究、技术到产业,都进入了高速增长期。根据中国电子学会的统计:2018年全年,全球人工智能核心产业市场规模超过555.7亿美元,相较于2017年同比增长50.2%。数据显示,全球人工智能的发展呈现三足鼎立之势,主要集中在美国、欧洲、中国。

对于创业者来说,如何把握人工智能的积极性,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方向是什么?

智能机器人

智能语音机器人可以理解人类语言,以人类语言与操作员交谈,并对外界做出反应。他们有智能活动,如、逻辑分析、理解。目前,智能机器人已应用于医疗、产业、农业、教育等行业。可分为工业、初级智能、智能农业、高级智能、家庭智能和其他机器人。

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是互联网影响下物化的体现。通过物联网技术,家庭中的各种设备连接在一起。与普通家庭相比,智能家居更加智能化。

A5创业网为大家带来当下最火热的人工智能创业项目,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智能名片等智能项目等你来选!

2、小程序

从 2017 年初,微信创始人张小龙宣布小程序正式上线开始,很多行业都在摸索着开发小程序,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小程序已经生长出一个相对完整的生态圈。

微信小程序作为轻型应用很有可能会是未来移动互联网应用的主要形式,它的特点是小而快,重点在于灵活、快捷、用完即走。

小程序功能不断的升级,新功能一个接一个的推出,市场火得一塌糊涂。那让大家都急着做的小程序能给商家带来什么呢?答案是更多的机会。对于微信生态的内容电商来说,小程序与其阵地公众号并不是对立面,相反是延伸和完善。

目前小程序开发需求正旺,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A5创业项目平台为创业者推荐了上百家小程序服务商,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3、在线教育

教育行业一直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在我国可以说除了吃饭,教育就是第二大重要的事情。

在线教育行业极大程度上依托于互联网,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助力下,为教育充分赋能,提升教师的教学效率,优化学生的学习体验,最终形成完整的教学闭环,更好实现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如今在线教育市场发展激烈,物质生活的发展下人们对于教育的需求也在不断地的上升,消费能力也在不断增加。在线教育在市场中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而目前对于创业者来说这正是在线教育创业者的最好时候。

还在为找不到在线教育创业项目而发愁?A5创业网集结当下火热的在线教育创业项目,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