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张掖甘州区推出相关政策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19-04-11 09:2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以来张掖甘州区促进就业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多措并举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搭建服务平台,多措并举促进充分就业。一是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认真落实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民生实事项目,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市、区骨干企业和经济效益好的民营企业,广泛收集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信息,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今年计划引导100名以上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积极落实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及社会保险待遇。

开拓见习就业平台。通过优选见习基地、完善见习机制、强化见习安排,有效开辟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绿色通道”,实现以见习促进就业,以就业带动见习的良性示范效应,全面落实每人每月1000元见习补助政策资金。

搭建保障平台,千方百计助推创业就业。

一是努力营造自主创业浓厚氛围。深入街道(社区)、乡镇(村社)、各创业园区,对“80后”“90后”青年创业主体进行摸底统计,建表造册,通过开展创业培训、创客沙龙、创业沙盘推演、创业交流座谈会、创业就业政策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扶持,通过实地考察,全面深入了解各创业主体基本情况,精心筛选一批创业主体作为典型进行宣传,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二是大力实施青年创业者培育计划。筛选一批具有一定创业能力的青年创业主体给予创业担保贷款扶持,筛选支持一批高校毕业生领办创办企业。三是积极落实待遇保障。全面落实对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与之签订 12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小微企业,给予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社会保险补贴,按其为高校毕业生实际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和失业保险费给予补贴。

还在为找不到创业项目而发愁?A5创业网集结当下火热的创业风口项目,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补贴
创业政策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