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第一次创业要注意的问题,作为新人你知道吗?

 2019-04-11 09:2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创业的大潮汹涌而来,但是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创业,因为不熟悉、没经验等原因,难免会感到紧张和彷徨。那么第一次创业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创业就要勤奋,动脑,禁得住诱惑,做靠谱的事情,从小钱开始赚。

第一次选择项目,尽量选择你能把握的,也就是适合你的,风险很低,容易操作的项目。

你有钱了以后,可以调整项目。选择项目的时候,把自己的思维要尽量打开,商机无处不在,满足一个小小的需求就是你赚钱的开始。

在投资创业初期,不要盲目去赶热门生意的潮,很多人由于不熟悉市场,往往是跟着感觉走,看到别人做什么生意赚了钱,盲目仿效跟潮,也不考虑自身情况。这样,往往因为市场供过于求,或不适合做这项经营,结果血本无归。因此在投资时要学会钻空子,找冷门,做到“人无我有”。

切忌贪多求全,要将一样东西做精。在选好的方向后就踏踏实实的走,先做好当下的产业链再说,即便你在当下的市场已经有一定的立足之地。这个时候应该想着做好做精,而不是去开发新的产业链,为消费者持续不断带来价值的产品才会被消费。

要有坚定意志力和学习的态度。马云说过:“永远不要跟别人比幸运,我从来没想过我比别人幸运,我也许比他们更有毅力,在最困难的时候,他们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钟、两秒钟。”当你认为自己做的是对的就保持毅力坚持下去,即便最后失败了,也可以问心无愧。

对于第一次创业的朋友来说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以上是做出的一些总结,当然还有很多很多需要被注意的小点,比如资金问题、合伙人等等,这些就留到下次再谈。

如果您正打算创业,正在为找创业项目而苦恼请点击链接:https://xm.admin5.com/超过5000+的项目任您挑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