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年最热创业商机在哪里?三大火热创业项目等你来

 2019-04-11 10:1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都说创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创业项目的选择在很大程度上都影响着我们成败。因此在选择创业项目时,创业者们一定要慎重!

那么2019年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创业项目呢?

379991221951293111550104445730

短视频创业

如今正是短视频的天下,短视频迎合了年轻人的碎片化娱乐事件,已经逐渐替代图文和视频成为主流娱乐方式。

在短视频应用中,可以说抖音是最火爆的平台,很多素人通过抖音开始走红成为了“网红”!所以说抖音太适合年轻人创业的平台,既然抖音这么火爆,那么对于创业者而言如何利用抖音创业赚钱?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自己拍摄短视频,打造高质量的视频内容,慢慢积累粉丝,当你发布的短视频点击量与粉丝数量到达一定高度后,自然会有人来找你推广产品、打广告。

社区团购

回顾2018年的创业市场,社区团购绝对属于一匹黑马。据不完全统计,只2018年下半年社区团购行业中累计融资金额已经超过20亿元。

可以说社区团购正是社区O2O与生鲜电商相结合下产生的新模式,这种玩法的特别之处就是了利用了微信!对于社区团购来说,利用微信这个平台无需寻找客户,只需要将小区的用户拉到一个群里就可以,加上微信支付与小程序的不断普及,更是为社区团购的爆发提供了条件。

因为社区团购的门槛不高,模式又比较简单,所以对于创业者来说值得去尝试!

自媒体创业

在这个自媒体时代再也没有创业成本比自媒体更低的创业项目了,几乎不需要什么成本!很多成功的自媒体通过写写文章、拍拍视频就获得了超过千万的身家!

现在自媒体创业的方式也很多。比如,可以通过自媒体平台,在各大自媒体平台都注册账号,然后每天持续的写一些内容引起观众的共鸣,这样就会吸引用户点击文章,然后你可以获得平台的分成。这也是是最简单的自媒体创业方式之一,输入优质内容获得收益。

当然,互联网还有很多创业风口项目,A5创业网也为大家带来当下最火热的创业项目,小程序、企业服务、人工智能等项目等你来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商机
创业项目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