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者在创业初期容易陷入的几个误区

 2019-04-11 10:1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人的一生里,工作可能只是一时的事情,如果感到现在的工作不合适可以换一个新的。但是,对于创业者来说,一份创业事业是影响一生的事情。

所以,对于创业中要遇到的误区需要及早发现及早避免,对于初期创业者,由于经验不足,很容易陷入这几个误区,使得在创业的路上多有波折。

急于求成

许多创业者在与投资者打仗历程中,前期希望顺遂,但在要害时候即两边确定长处分成时,只注意己方长处,不平从游戏规矩,得寸进尺,步步紧逼,乃至不吝耍些小智慧来到达目标,效果反而会欲速则不达,容易将投资者吓跑。

盲目跟风

很多人认为现在资本市场很活跃,只要时刻跟紧风口就一定会有人来为你投资。但是,面对风口的那些创业公司真的能够坚持下去吗?跟风去做项目是没错的。但是,能否保证自己在强大的同业公司和市场变化形式下生存下来才是最重要的。

企业管理滞后

很多创业企业,拥有很好市场前景的项目,但是在日常的工作及员工的管理上容易出现问题,关键性人才需要选择好,这个是决定一个公司的发展成败,如果在管理上一塌糊涂,也容易使投资者失去投资信心。最后导致企业的关门大吉。

有客流就等于有客户

在创业之前,创业者往往会对自身产品的潜在客户和消费群体做出充分的评估,这当然是必须要做的工作,但问题在于,在做这个评估时,有些创业者容易陷入有客流等于有客户的思维误区,单纯地将那些潜在客户当成自己的固定客户。

如果您正打算创业,正在为找创业项目而苦恼请点击链接:https://xm.admin5.com/超过5000+的项目任您挑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指南
创业者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