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社交电商发展潜力无限 新的创业商机你抓住了吗?

 2019-04-11 10:3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传统电商的流量红利宣告终结,社交零售商业模式作为全新的增长引擎被传统电商和线下零售商家视为获取市场增量的新视角。根据商务部统计,2018年中国社交电商市场规模达到11397.78亿元,较2017年增长66.73%,预计2020年中国网络零售市场规模为9.6万亿,社交电商市场规模将达3万亿,占到网络零售交易规模的31.3%。

379991221951293111550218444421

什么是社交新零售电商?

社交电商新零售,以社交赋能新零售模式,提升零售效率为目的的企业升级解决方案。是指依靠社交关系、社交圈子发展的一类电商,流量是去中心化的,通过社交工具自带的流量,可以自建私域流量池。本质是一切以人为链接的,以人为中心的电商商业模式。

零售就是线上、线下、技术、数据、供应链,零售价值链上所有要素和场景的融合。

2019年,最新的三大商业创新模式:

圈层社交、私域流量、会员制度

什么是私域流量? 所谓私域流量,就是你可以自由反复利用,无需付费,又能随时触达,被沉淀在微信群,个人微信号等渠道的用户。形象的说法,就是你自己的鱼塘!

私域流量对企业会更有价值,真正属于企业的无形资产。

社交电商的兴起,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发现和重视可以被企业自由反复利用、无需付费又能随时触达的“私域流量”。转化为以“个人”为中心社交商业模式。

“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这一说。也就是说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线下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上去,线上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下来。线上线下加上现代物流合在一起,才能真正创造出新的零售起来。

2019年也注定将是社交电商行业里程碑式的一年,仔细观察,社交电商已经成为新经济模式中最火爆的一个,腾讯、阿里、京东、百度、网易、拼多多……无一例外,都在抢夺社交电商的存量市场。

目前社交电商发展正旺,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A5创业项目平台为创业者推荐各类社交电商服务商,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商机
社交电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