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在深圳创业,这些创业补贴内容你们看了吗?

 2019-04-11 16:26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扶持自主创业,深圳出台了《深圳市自主创业扶持补贴办法》,对一系列项目进行补贴。

深户创业补贴政策是不是深户创业者人人可领?

是的,只要你是深圳户口创业者,不管是开公司还是做个体都是可以申请这份补贴的。只要个人征信和经营体无异常都是可以申请通过的。

深户创业补贴政策是由以下5个部分组成:

场租补贴社保补贴首创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优秀项目补贴

首先说明场租补贴:500-1560每个月,补贴3年,500-1560每月补贴金额由是否宝安户籍、大学生、入驻载体决定。入驻载体是关键性因素,其次是宝安户籍,最后是大学生。也就是说在创业孵化基地内创业补贴金额是最高的

其次是社保和首创补贴了,这两个基本是固定的,社保补贴是620/月/人,首创是一次性按5000/人发放。也就是说你的企业内深圳户口的股东和法人都是可以申请的。

而创业带动就业补贴金额大小是由除法人和股东外公司内深圳户口员工数量决定的,每个深户员工可以给企业一次性补贴2000-3000。

最后一个优秀项目补贴,这个因为企业没有实用型专利发明或著作基本是拿不到的,也就不多做讲解了,补贴金额是一次性给予50万元。

综上所述,补贴金额最少可以拿到5万左右,最多可以拿到35万左右,一般大部分企业很难达到理想值,所以7-12万是标准值。

补贴是国家政策补贴给深户创业者的,是助力创业者初创成功概率的一项政策,是直接给予到创业个体或企业法人和股东的,无需归还,是给你的!

A5创业网集结当下火热的创业风口项目,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附:深圳市创业资助项目一览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