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智能名片项目分析:如何做到帮企业们迅速获客?

 2019-04-11 17:4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智能名片?人工智能名片以小程序为载体,具有“免安装、扫码即用、用完就走”的特点,通过二维码扫描,即可获取个人信息、企业信息等资料。智能名片打破传统的信息传递、展示方式,对于企业和个人,都变得尤为重要。

智能名片不仅可以更全面地向对方展示企业信息和个人资料,还能帮助他们获取更多客户。

1、为交易行为开好头

在商务交往中,如何能够吸引到客户注意,让客户对自己的产品感兴趣,这是每个销售人员和企业解决的问题,也是建立合作最重要的一步。

在基于移动互联的环境下,当你分享给对方智能名片二维码后,对方获取会被这新奇的产品所吸引,利用微信扫码后,就能立刻获取你的产品、企业、品牌信息,你无需再多费口舌给对方进行产品介绍,只要成功吸引到对方的好奇心就够了,这也为开展后续动作奠定了基础。

2、实时跟进对方

纸制名片在发送出去后,对方究竟是否感兴趣,还是直接将名片扔掉,这一点我们无从所致。

当对方扫描智能名片后,智能名片后台可保存客户信息。目前很多人工智能名片通过利用大数据和AI技术,跟踪访客行为、采集访客信息,沉淀所有数据,让你明白对方的行为习惯,明白他对什么感兴趣,这样才能在日后的营销活动中对症下药,有的放矢。

3、销售员化被动为主动

目前很多销售员在发送名片后,若客户不主动联系,很难获取用户信息。然而在商务合作中,往往需要抓住机会主动出击,但机会往往转瞬即逝,这时我们就需要建立可信赖的沟通渠道。智能名片可让销售人员化被动为主动,在直接获取对方微信、电话等信息后,进行即时沟通。

无论如何,智能名片带来的获客能力是每个使用的人有目共睹的,但是智能名片恰恰没有解决最核心的获客问题,因为企业不会为电子名片建立一个专门的获客组织。

除此之外,人工智能名片不仅方便销售员们开展销售工作,还为他们解放了工作压力,无需再一家家去扫楼、摆放、发送纸制名片。通过智能名片,在办公室里就可以与客户直接沟通,完成交易转化。

无论如何,人工智能名片的普及,必将推动企业营销进入全方位智能时代,让企业在获得流量的时候拥有更加宽广的渠道,更能精准把握客户需求,降低营销成本,营销更加从容高效!

现在ai人工智能名片受到各方关注,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A5创业项目平台为创业者推荐智能名片项目:https://xm.admin5.com/list-0.html。有意的创业者可以了解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